• 🔘E15 時尚商務
  • ⭕SX14 輕薄商務
  • top

    VAIO® FE系列的設計理念為「Simply The Finest」,以簡約主義為重點,貼心地由使用者角度出發以創作出精巧細緻的設計。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量及計算,體現出完美精湛工藝。

    具備時尚美觀、精巧纖薄的外型之餘,同時能提供全面的專業性能以滿足忙碌的年輕職場新鮮人的需求,讓使用者可以安穩舒適地享受工作與娛樂。

    搭載Intel第10代Core系列處理器的VAIO FE系列機種在機身尺寸區分14吋與15.6吋兩種規格之外,處理器規格也區分採用Intel第10代Core i7-10510U,以及Core i5-10210U兩種規格,記憶體則搭載8GB容量規格,儲存容量則區分512GB SSD,以及額外搭載1TB硬碟版本。

    而在設計上則採用下沉式轉軸設計,當掀開螢幕上蓋時,即可讓筆電對應自然使用鍵盤的傾斜角度,同時也能藉由增加筆電後方高度,藉此提升散熱效率。

    另外,筆電本身也採用防潑水鍵盤設計,藉此對應防潑灑效果,電池容量則可對應約7小時使用時間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【E15 時尚商務】
    【SX14 高效能商務 極致輕薄 】